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Google Pixel 6在亚马逊上售价44444卢比

时间:2022-06-05 14:30:57 来源:
导读 谷歌尚未在印度正式推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购买它们。这是因为去年推出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谷歌尚未在印度正式推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购买它们。这是因为去年推出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正在亚马逊印度网站上销售。所以,如果你想上手 Pixel 6,就不用等谷歌正式发布了。此外,您需要记住,谷歌不会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提供售后服务,因为这些手机尚未正式发布。

Google Pixel 6 在亚马逊上的 8GB+128GB 存储版本售价为 44,444 卢比,而 Pixel 6 Pro 在亚马逊上的 12GB 和 128GB 存储版本售价为 71,700 卢比。12GB 和 256GB 的售价为 99,650 卢比。这些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 Sorta Sunny 和 Stormy Black。

在美国,Pixel 6 的 8GB 和 128GB 存储版本的起价为 599 美元(约合 45,000 卢比)。还有一个带有 8GB RAM 的 256GB 版本,售价 699 美元(大约 52,500 卢比)。Pixel 6 Pro 以三种存储配置出售:128GB、256GB、512GB。128GB 版本售价 899 美元(大约 67,500 卢比),256GB 版本售价 999 美元(大约 75,000 卢比),512GB 版本售价 1099 美元(大约 82,500 卢比)。

因此,考虑到手机在印度和美国的价格差不多,你可以继续购买谷歌的旗舰手机。但是,售后服务非常重要,如果您购买 Pixel 6 和 Pixel 6 Pro,您将无法获得售后服务,因为 Google 尚未在印度正式推出它们。这些都是旗舰设备,因此您不希望与第三方供应商冒险。

因此,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台 Pixel 设备,你应该等待 Pixel 6a,谷歌曾表示它将很快在印度推出。预计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7 月底登陆印度市场。谷歌宣布 Pixel 6a 将于 7 月 21 日在美国和日本开始预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