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Vivo T2X搭载联发科天玑1300 SoC推出:价格规格

时间:2022-06-05 14:30:57 来源:
导读 Vivo T2X在中国推出的时间比预期的要早。这款中端智能手机原定于 6 月 6 日与原版 Vivo T2 一起发布。然而,该公司已经悄悄推出了

Vivo T2X在中国推出的时间比预期的要早。这款中端智能手机原定于 6 月 6 日与原版 Vivo T2 一起发布。然而,该公司已经悄悄推出了 T2X 并公布了其定价细节。

Vivo T2X 配备 6.58 英寸 IPS LCD,顶部有水滴槽,用于前置摄像头。该手机具有 144Hz 刷新率显示屏和 240Hz 触摸采样率。它具有 650 尼特的峰值亮度,涵盖了 DCI-P3 色域。

T2X 提供联发科天玑 1300 SoC。它与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和 8GB 的​​ RAM 配对。这款手机还在引擎盖下装有一块强大的 6000 mAh 电池。它支持开箱即用的44W快速充电。该公司声称,这款手机可以在 35 分钟内从 0% 充电到 50%。还支持通过 USB Type-C 端口进行 6W 有线反向充电。

在光学方面,T2X 在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方形摄像头模块有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水滴槽装有一个 16MP 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手机支持5G、4G VoLTE、蓝牙、Wi-Fi、GPS等,侧置指纹识别,支持AI人脸解锁。

Vivo T2X 价格

Vivo 推出了两种存储选项的 T2X。这款手机标配 8GB RAM。其基本的 8GB + 128GB 存储选项售价为 1699 元人民币(约合 19,700 卢比),而 8GB + 256GB 存储选项售价为 1899 元人民币(约合 22,000 卢比)。这款手机有两种颜色 - 黑色和蓝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