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小米手环7 pro可能与小米12 Ultra一同发布

时间:2022-06-04 17:02:30 来源:
导读 在小米正式发布 Band 7 几天后,传闻小米将于今年 7 月推出 Band 7 Pro。顾名思义,Pro 版本将比小米手环 7 带来显着升级。几天

在小米正式发布 Band 7 几天后,传闻小米将于今年 7 月推出 Band 7 Pro。顾名思义,Pro 版本将比小米手环 7 带来显着升级。几天前,小米手环 7 在中国推出。这款健身追踪器具有许多功能,包括比其前身更大的屏幕、100 多种运动模式、180mAh 电池,可使用 15 小时。不过,传闻中的小米手环 7 Pro 有望带来小米手环 7 错过的内置 GPS 功能。

据报道,小米手环 7 Pro 出现在小米门锁应用程序中。但是,该清单并未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健身追踪器的任何详细信息。图片中的手环看起来与已经推出的小米手环7一模一样。就变化而言,小米手环7 Pro的外观可能与小米手环7保持一致,但它可以带来对后者的增量升级。

报告显示,小米手环 7 Pro 预计将配备 250mAh 电池,并可能配备内置 GPS。根据提示者数字聊天站的说法,智能手机可能会在今年 7 月上市。它可以与小米 12 Ultra 一起推出。

小米手环 7 最近在中国推出。健身手环有两种变体,包括 NFC 变体和非 NFC 变体。Mi Band 7 NFC 变体的价格为 299 元(大约 3500 卢比),而非 NFC Band 7 的售价为 249 元(大约 2900 卢比)。智能手环将在中国开放预购,并将于 5 月 31 日首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