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具有防水等级的Amazfit GTS将于6月5日推出

时间:2022-06-04 17:02:30 来源:
导读 似乎 Amazfit 不打算为其 2020 年智能手表提供全面的继任者,因为该公司正在推出新版本的旧手表,并进行了细微的改动。Amazfit最近发布

似乎 Amazfit 不打算为其 2020 年智能手表提供全面的继任者,因为该公司正在推出新版本的旧手表,并进行了细微的改动。Amazfit最近发布了GTR 2(2022),现在正准备在印度宣布Amazfit GTS 2(2020)的升级版。智能手表已在 Amazfit 的官方网站上被发现,该网站已经揭示了可穿戴设备的所有规格和功能。

即将推出的 Amazfit GTS 2 (2022) 智能手表将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因为该产品已经在电子商务网站上被发现。新款 Amazfit 手表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蓝牙通话、弧形无边框设计、连续心率监测等。

印度的 Amazfit GTS 2 价格将于 6 月 5 日公布。考虑到旧版本的售价为 12,999 卢比,我们预计价格将低于 15,000 卢比。该产品将附带 12 个月的保修卡。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即将推出的 Amazfit 手表的所有信息。

Amazfit GTS 2(2022):规格、功能

新款 Amazfit GTS 2(2022)采用矩形表盘。它采用 1.65 英寸 AMOLED 屏幕,支持 348 x 442 分辨率。该设备甚至支持始终显示 (AoD) 功能。Amazfit 表示,新版本提供了改进的触觉振动,以便在接听电话或通知时更快地获得反馈。它甚至具有磨损检测能力,因此当您摘下手表时,手表将能够自动锁定手表。

新版 Amazfit GTS 2 还配备了扬声器和麦克风,因此用户也可以使用这款智能手表接听电话。它支持蓝牙电话。它附带 3GB 的存储空间,这意味着一个人将能够在手表上存储数百首歌曲。该公司声称该手表提供 90 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户外骑行、户外跑步、泳池游泳、椭圆机、跑步机等。

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 5ATM 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在 50 米深的水中生存。因此,人们也可以在游泳时使用它。该公司声称,新版 Amazfit GTS 2 一次充电可提供 6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据该公司称,在大量使用的情况下,该设备只能使用 3 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