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Google统一领导所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时间:2022-06-02 16:36:14 来源:
导读 嗯,Google与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和服务并没有特别一致。目前,这家科技巨头拥有多个聊天 消息收发应用程序,例如Google Messages,Google

嗯,Google与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和服务并没有特别一致。目前,这家科技巨头拥有多个聊天/消息收发应用程序,例如Google Messages,Google Meet,Google Chat和Duo。现在,The Verge报道说,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努力使其所有应用程序更加协调一致。Google已决定将所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置于一个领导之下。

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我们并不是要在一个庞大的Google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统一所有这些不同的应用程序,至少目前不是这样。但是,谷歌已任命G Suite(谷歌的办公室和与工作相关的协作套件)副总裁兼总经理Javier Soltero为新的统一团队的负责人。

Soltero确认,目前尚无立即计划将所有聊天应用程序集成到一个应用程序中,同时强调这些应用程序对人们很重要,并且不负责任地做出突然的决定。

“人们倾向于拥有的问题是,他们能够在[这些应用程序]中查看并把自己视为Duo用户,Meet用户和Gmail用户等,” Soltero说。他补充说,将这些应用程序集中在一起进行管理可以帮助简化用户的生活。

谷歌负责Android,Chrome,Chrome OS和Play的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他承认基于Google围绕其通信产品的历史存在一些困惑的事实,但是据报道,如今,该公司期待着更加连贯的前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