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亚马逊仅需189美元即可购买Apple升级版AirPodsPro

时间:2024-04-09 10:36:15 来源:
导读 Apple全新第二代AirPodsPro(配备USB-C)AirPodsPro仍可在亚马逊上购买,售价仅为189美元。这是一个非常优惠的价格,因为苹果产品很少打折。...

Apple全新第二代AirPodsPro(配备USB-C)AirPodsPro仍可在亚马逊上购买,售价仅为189美元。这是一个非常优惠的价格,因为苹果产品很少打折。

除了从Lightning切换到USB-C之外,这些新的AirPodsPro确实没有太多新功能。然而,如果你正在购买iPhone15,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你可以完全抛弃闪电网络。

现在,它们确实为VisionPro带来了一项新功能,即为VisionPro提供无损音频。但这还需要花费3,500美元购买VisionPro,不幸的是,没有人应该这样做。

AirPodsPro中的主动降噪技术非常有效。它可以阻挡大量背景噪音,让您即使在最繁忙的环境中也能专注于音乐、播客或通话。AirPodsPro提供均衡的声音、清脆的高音和令人满意的低音。与模拟环绕声的空间音频相结合,它们创造了真正引人入胜的聆听体验。

您今天可以从亚马逊购买新款USB-CAirPodsPro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