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三星希望扩大其粉丝版产品线GalaxyWatchFE显然已经存在

时间:2024-04-08 10:11:58 来源:
导读 当您寻找苹果以外的智能手表时,三星的GalaxyWatch系列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成功地在不同的价位上提供了一些非常出色的...

当您寻找苹果以外的智能手表时,三星的GalaxyWatch系列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成功地在不同的价位上提供了一些非常出色的产品。现在,随着新证据的出现暗示GalaxyWatchFE的存在,该公司似乎希望涉足更昂贵的选择。

GalaxyWatchFE基于未发布的GalaxyWatch4,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AndroidHeadlines团队发现了一些迹象表明GalaxyWatchFE的存在,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款智能手表。据说这款手表具有与GalaxyWatch4类似的功能,但当然,它将采用更现代的包装。

现在,消息人士称这款GalaxyWatchFE是基于未发布版本的GalaxyWatch4打造的。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但你应该记住,三星本应在今年推出Watch4变体但从未这样做过。新的证据表明该公司还有其他计划。您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屏幕截图,其中显示了手表的名称和型号:

根据上述信息,GalaxyWatchFE将在全球发售,并以三种不同的型号发布:SM-R866F、SM-R866U和SM-R866N。目前,关于新款三星智能手表的详细信息还不够,但我们预计它在设计方面与GalaxyWatch4类似,并提供更好的功能。它也将比主要系列的手表更便宜,并且有望运行WearOS。

遗憾的是,我们不能透露太多有关GalaxyWatchFE的发布日期,但我们知道三星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几款粉丝版设备。我们希望这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表能够与该公司计划的其他产品一起包含在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