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GalaxyZFoldFE和ZFlipFE据称将于2024年推出

时间:2024-04-07 10:08:12 来源:
导读 据来自中国的传言,GalaxyZFoldFE和GalaxyZFlipFE都在路上。他们的处理器以及其他一些细节也已公布。然而,在我们开始讨论之前,请对这个谣...

据来自中国的传言,GalaxyZFoldFE和GalaxyZFlipFE都在路上。他们的处理器以及其他一些细节也已公布。然而,在我们开始讨论之前,请对这个谣言持保留态度。我们已经听说过GalaxyZFold6FE,它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但这个传闻并非来自可信来源,所以我们仍然不确定细节。

据称GalaxyZFoldFE和GalaxyZFlipFE将于今年推出

无论如何,消息人士称GalaxyZFoldFE和GalaxyZFlipFE都将于今年推出。不过,他们的名字中都可能有数字“6”,我们拭目以待。

还表示,GalaxyZFoldFE机型将同时使用Snapdragon和Exynos。这将取决于您购买设备的市场。不过,我们仍然不确定是什么。另一方面,GalaxyZFlipFE预计将使用Snapdragon7sGen2。

该消息人士还分享了所谓的设备尺寸。据说GalaxyZFoldFE折叠后的尺寸为155.1x67.1x14.2毫米。GalaxyZFlipFE展开后尺寸为165.2x71.9x6.9毫米。

甚至他们的RAM和存储选项也已被倾斜

GalaxyZFoldFE可能有两种RAM版本:12GB和16GB。据称,GalaxyZFlipFE将配备8GBRAM。这两款设备最终都可能提供256GB和512GB存储选项。

这基本上就是消息来源分享的所有内容。正如一开始已经提到的,请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不仅因为消息来源,还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GalaxyZFlipFE的消息,至少在今年的发布中是这样。

GalaxyZFoldFE又名GalaxyZFold6FE据称将在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之后上市。据说这款手机将于九月或十月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