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2024年4月三星GalaxyA545G最佳优惠

时间:2024-04-07 10:08:11 来源:
导读 三星最新的智能手机终于上市了。那是GalaxyA545G。它是三星日益流行的A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格...

三星最新的智能手机终于上市了。那是GalaxyA545G。它是三星日益流行的A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格和软件。让相当多的人放弃GalaxyS系列,转而选择更便宜的GalaxyA系列智能手机。

这是最新型号,于2023年3月发布,已于2023年4月上市。其常规零售价为449美元,但您几乎总能以低于此价格的价格买到它。今天,我们汇总了您今天可以买到的GalaxyA545G的所有最佳优惠。

如前所述,GalaxyA545G具有一些相当不错的规格。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6.4英寸FHD+120Hz显示屏,幸好这是一块平面显示屏。它内部搭载Exynos1380处理器,以及6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三星还为其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为您提供50兆像素主传感器、12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兆像素微距镜头。

所有这些均由5000mAh容量的电池供电。根据这里的规格,这可能会持续你几天的充电时间,不会比这更长一点。很高兴看到这些更便宜的智能手机配备了这些大容量电池组。

2022年的GalaxyA53是三星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事实上,它在美国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上的排名高于三星的任何一款旗舰手机。这取决于价格。6GB/128GB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为449美元起。对于那些现在不想或需要花近一大笔钱购买新智能手机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查看下面所有最新的GalaxyA545G优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