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vivo V30 SE 和 iQOO Pad 2 Pro 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中

时间:2024-04-03 15:16:34 来源:
导读 vivo早在2月份就推出了V30和V30 Pro,这两款手机已于3月初上市。但现在看来该公司正在开发该家族的第三个成员,即V30 SE。这款手机被发现...

vivo早在2月份就推出了V30和V30 Pro,这两款手机已于3月初上市。但现在看来该公司正在开发该家族的第三个成员,即V30 SE。

这款手机被发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中。清单显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 V2327,配备 1080x2400 分辨率屏幕,440 ppi 像素密度。它运行的是Android 14,毫无疑问,vivo的Funtouch OS 14更胜一筹。

vivo V30 SE 和 iQOO Pad 2 Pro 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中

有趣的是,清单的“变体”部分告诉我们,V30 SE 实际上将是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尼西亚推出的vivo Y200e和Y100的重新命名版本。这两者并不完全相同,它们之间有微小的差异,看起来 V30 SE 也会如此。为什么vivo坚持多次对几乎同一台设备进行品牌重塑,这是移动世界普遍存在的谜团之一。

无论如何,V30 SE 与其他两款一样,将搭载高通 Snapdragon 4 Gen 2 SoC。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就是这些,但考虑到它与其他型号的相似性,我们预计它将配备 6.67 英寸 120 Hz AMOLED 触摸屏、6 或 8GB RAM、128GB 可扩展存储、双后置摄像头系统50 MP 主传感器和 5,000 mAh 电池,支持 44W 或 80W 快速有线充电。

接下来,Google Play 控制台还列出了即将推出的 iQOO Pad 2 Pro,型号为 DPD2329 的平板电脑。它还将运行 Android 14(如果有国际版本,则采用 Funtouch OS 14,否则对于中国,vivo 将采用 OriginOS),并配备 12GB RAM。它由联发科天玑 9300 SoC 提供支持。它的屏幕分辨率为2064x3096,像素密度为400 ppi。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