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超人巨星将于2024年接管动作漫画

时间:2024-03-29 10:38:26 来源:
导读 DC今天在纽约动漫展上宣布了一项新的超人超级巨星计划,将在2024年将焦点转向动作漫画。从2024年1月到12月,DC将在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迷你弧...

DC今天在纽约动漫展上宣布了一项新的“超人超级巨星”计划,将在2024年将焦点转向动作漫画。

从2024年1月到12月,DC将在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迷你弧中将一些最受欢迎的作家和艺术家配对-在这个精美的新徽标之后,我们已经在此处了解了前两个的详细信息。

《我,比扎罗》从《动作漫画》第1061期开始,一直持续到第1063期,最近回到DC的编剧杰森·亚伦(JasonAaron)与艺术家约翰·蒂姆斯(JohnTimms)合作。

“我写漫画已经近20年了,我当然很享受一路上分享的特殊时刻和激动人心的项目,但第一次在动作漫画中写超人,这一切的开始,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绝对最重要的荣誉之一,”亚伦说。“因此,令人惊叹的约翰·蒂姆斯和我正在尽最大努力为读者呈现一个充满动作和惊喜的超人故事,这是所有离奇故事中最离奇的故事,比扎罗自己称之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离奇故事!”

约书亚·威廉姆森和艺术家拉法·桑多瓦尔的《HouseofBraniac》将在四月的动作漫画#1064中跟进,其弧线将与同样由威廉姆森撰写的超人主要书籍交叉。

“自《超人》第一期和《华盛顿黎明》开播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布莱尼亚克的史诗般回归,”威廉姆森说。“这次联动不仅对超人,而且对整个DC宇宙都会产生巨大影响。此外,超人、莱克斯·卢瑟、洛博、女超人以及超级家族对抗布莱尼亚克和沙尼亚,这将是一场有趣的过山车之旅。它将充满惊喜、新想法,以及我们在超人系列中呈现的相同基调。我很高兴能再次与拉法合作,而且页面非常疯狂。这就是我喜欢的一切超人和他的神话却变成了1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