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谷歌可能会复兴PixelXL型号

时间:2024-03-28 10:07:53 来源:
导读 自GooglePixel6以来,该公司已发布了两款旗舰手机。有普通型号和专业型号。然而,在过去,谷歌曾推出过XL型号的手机。好吧,Pixel9似乎将有...

自GooglePixel6以来,该公司已发布了两款旗舰手机。有普通型号和专业型号。然而,在过去,谷歌曾推出过XL型号的手机。好吧,Pixel9似乎将有XL型号以及普通型号和Pro型号。

目前,有关这些手机的信息仍在不断涌现,因此还有大量细节尚未公布。这意味着你绝对应该谨慎对待这个消息。从现在到10月份,当我们预计这些手机推出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

早在一月份,我们就泄露了我们认为是Pixel9和Pixel9Pro的信息。然而,根据最新报道,情况并非如此。我们实际上看到的是Pixel9Pro,据称也可能是Pixel9ProXL。这条新闻让我们大吃一惊。感谢91手机,我们获得了一些有关普通GooglePixel9的泄漏规格和详细信息。如果所有这些都是真的,那么Google很可能会在10月在Pixel9系列下推出三款不同的设备。

一、Pixel9规格

我们仍在获取有关这些手机的信息,但我们能够获得有关三款手机中最小手机的一些相当深入的信息。根据泄露的规格,这款手机将配备6.03英寸显示屏,尺寸相对较小。尺寸为152.8x71.9x8.5毫米,包括摄像头凸块在内为12毫米。

我们非常确定它将保持1080p+分辨率以及与其更大的兄弟姐妹类似的技术。我们只需要看看。

转到内部结构,我们没有太多关于这款手机的动力信息。然而,根据该报告,Pixel9很可能会搭载GoogleTensorG4组。除此之外,您还期望Qi2无线充电能够为其提供高达15瓦的无线充电和磁性对齐功能。

下面,我们看到一段泄露的视频,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可能外观。在视频中,我们看到手机呈黑色。我们确信谷歌会给这种颜色某种“谷歌化”的名字。

它似乎与之前泄露的手机具有相同的设计。主要区别是缺少第三个相机传感器。

早在谷歌推出第一款Pixel手机时,就向我们介绍了PixelXL系列手机。这两款手机始终是屏幕更清晰的两款手机中较大的一款。XL传统在Pixel4系列中得到延续,Pixel5作为独立产品推出。在Pixel6系列中,谷歌带来了“Pro”的绰号,这几乎取代了XL手机的角色。

然而,随着之前泄露的手机是Pixel9Pro和Pixel9ProXL的消息,谷歌似乎正在寻求再次改变其策略。

我们不知道是什么让ProXL版本比Pro和VanillaPixel9更好。一种猜测是,谷歌可能会推出配备GoogleTensor4处理器的Pixel9Pro和Pixel9ProXL,并保留普通Pixel9Pro配备较旧的Tensor3处理器。这可能是区分Pro系列和普通系列的一种方法。然而,这只是猜测。

无论如何,从现在到发布之前我们肯定会获得有关这些手机的更多信息。因此,请继续关注有关这些手机的更多信息。我们预计谷歌将在秋季的某个时候正式推出这些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