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洛基第二季第三集回顾和复活节彩蛋时光倒流

时间:2024-03-28 10:07:53 来源:
导读 《洛基》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已经到了漫威热门剧集的一半了。在最新的时间扭曲剧集中,有一些重大的启示和更大的介绍让你头脑...

《洛基》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已经到了漫威热门剧集的一半了。在最新的时间扭曲剧集中,有一些重大的启示和更大的介绍让你头脑发热,还有祟祟的漫威电影宇宙复活节彩蛋让你陷入困境。

因此,如果您正在努力从分支时间线中找出神圣时间线,或者您想知道这个结局意味着什么,那么您来对地方了。下面,我们对《洛基》第2季第3集进行了完整回顾,并附有复活节彩蛋细节。

当然,在我们进一步讨论之前,我们将在这里先剧透《洛基》第二季第3集的剧透,所以请确保您了解DisneyPlus节目的最新动态。

在《洛基》的最新一集中,自第一季结局以来一直失踪的拉沃纳·伦斯杀手(RavonnaRenslayer)回归。在穿过时间之门消失后,我们得知她和Minutes小姐一起找到了前往1868年芝加哥的路。两人在《余留者》节目中执行他最后的愿望,并将TVA手册(是的,OB写的)放在一个小男孩的窗台上。

与此同时,回到TVA,OB陷入了混乱,因为他无法控制TemporalLoom,因为他需要MissMinutes来覆盖系统。幸运的是,Renslayer的TempPad上有两处热门内容,一处发生在1868年,另一处发生在1893年,洛基和莫比乌斯去探索了。

前者对他们来说没什么意义,但后者非常有趣,因为他们最终来到了维多利亚集市。这里有一些有趣的元素,包括在小镇上徘徊的钟,这显然是“分钟小姐”,以及小酒馆里对雷神托尔的有趣致敬。然而,最耐人寻味的却是一个名叫维克多·泰姆利的男人。

现在很清楚,这个康变体就是剧集开头的那个小男孩,他收到了这本手册,这使他走上了科学发现的道路。他向欣喜若狂的观众展示了他的时间织机,并承诺它将为世界提供动力,从而吸引了几位感兴趣的竞标者。然而,很快事实证明,及时是一个骗子,他一直在欺骗人们投资他独特的发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