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没有人喜欢博德之门3中的吉斯洋基人但他们应该喜欢

时间:2024-03-27 10:14:35 来源:
导读 吉斯洋基人是《博德之门3》有史以来最不受欢迎的种族,尽管一位Reddit用户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坦率地说,玩家的观点客观上是错误的。事实...

吉斯洋基人是《博德之门3》有史以来最不受欢迎的种族,尽管一位Reddit用户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坦率地说,玩家的观点客观上是错误的。事实证明,正如AngryDMoney的帖子(来自Kotaku)指出的那样,Githyanki是“大规模OP”。

Steam上的社区更新帖子指出,Larian表明吉斯洋基种族在《博德之门3》的所有种族中玩家受欢迎度排名垫底。不过,正如AngryDMoney指出的那样,在设计游戏中的角色时,这是一场值得更多考虑的比赛。

他们不仅可以添加“精通任何技能并通过休息改变它”,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战士还可以获得“免费迷雾步:游戏中最好的法术之一”,“三重跳跃距离”,“免费法师手”,甚至“获得轻甲和中甲+剑”。

AngryDMoney表示:“老实说,仅凭移动能力就使它们超越了其他所有类别。”确实,尽管每个人都痴迷于莱泽尔作为游戏中最受欢迎的NPC之一,但吉斯洋基人还是被严重忽视了。尽管如此,每个人都将这些坏蛋视为可行的玩家角色选择。

“他们基本上是星界太空斯巴达人。”用户leogian4511在评论部分说道,强调他们残酷的文化本质上需要他们的恶行,以免他们被驱逐或提供以阻止他们繁殖更多的弱者。“那些不是OP的人无法在吉斯洋基人的生活方式中生存足够长的时间,以至于你无法见到他们。”

一个公平的观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