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三星GalaxyS24Ultra颜色所有七种色调

时间:2024-03-26 11:34:04 来源:
导读 正如我们的三星GalaxyS24Ultra价格指南所证明的那样,三星GalaxyS24Ultra可能是2024年最昂贵的手机之一,因此能够获得您满意的颜色非常重要...

正如我们的三星GalaxyS24Ultra价格指南所证明的那样,三星GalaxyS24Ultra可能是2024年最昂贵的手机之一,因此能够获得您满意的颜色非常重要。

幸运的是,这对大多数人来说不应该是一个问题,因为三星GalaxyS24的颜色现已确认,我们知道GalaxyS24Ultra将有七种不同的色调可供选择。

您将在下面找到所有选项,因此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做出选择并下订单,因为三星GalaxyS24预订现已开放。

三星GalaxyS24Ultra色彩更丰富的颜色之一是紫罗兰色-或官方称为钛紫罗兰色。

三星是紫色手机的粉丝,比如薰衣草色的三星GalaxyS23Ultra,你可以在上面看到深紫色的钛紫GalaxyS24Ultra的样子。

钛灰色是一种我们并不感到惊讶的颜色,因为灰色是一种流行的手机颜色,而且三星经常提供这种颜色,例如GalaxyS23Ultra。

这不是最令人兴奋的色调,但它提供了一种巧妙的外观,淡入背景而不是脱颖而出。

在收件箱中获取每日见解、灵感和优惠

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最热门的优惠,以及来自TechRadar团队的新闻、评论、意见、分析等。

黑色可​​能是最流行和最常见的智能手机颜色,因此毫不奇怪为三星GalaxyS24Ultra制作了黑色版本。

这里它被称为钛黑色,这是三星通常提供的颜色,例如黑色的GalaxyS23Ultra。

与灰色一样,黑色是一种聪明、低调的色调,几乎适合任何环境。

钛黄

黄色的三星GalaxyS24Ultra

接下来是钛金黄,这是最亮的钛金选项之一,如上图所示。

尽管如此,它并不像您想象的那样明亮,黄色的边缘略显苍白,几乎呈金色。不过,金色是另一种流行的智能手机颜色,所以这是有道理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