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摩托罗拉Edge50Pro确实会在4月初推出吗

时间:2024-03-25 16:37:35 来源:
导读 消息人士AbhishekYadav最近泄露的消息表明,摩托罗拉Edge50Pro确实将于4月3日在印度首次亮相。泄露的信息包括一张确认手机设计的宣传海报。...

消息人士AbhishekYadav最近泄露的消息表明,摩托罗拉Edge50Pro确实将于4月3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泄露的信息包括一张确认手机设计的宣传海报。

因此,上周我们暗示摩托罗拉可能已经确定了其下一款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Edge50Pro的正式发布会日期。好吧,事实证明这正是可能发生的事情。

知名爆料者AbhisnekYadav在X上分享了一张似乎是即将推出的Edge50Pro的宣传海报,并表示这款智能手机将于4月3日在印度上市。爆料者帖子再次证实了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Edge50Pro的传闻规格及其设计,最近在高分辨率渲染中泄露。

一旦Edge50Pro在国际上亮相,预计以美国为中心的EdgePlus(2024)品牌重塑将很快跟进。

据传Edge50Pro配备6.7英寸pOLED曲面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经全球色彩权威和设计师专业色彩工具提供商彩通(Pantone)验证的真彩显示屏。

从本质上讲,这款手机应该由旗舰级Snapdragon8Gen3处理器驱动。它预计预装Android14。此外,它还配备了相当大的4,500mAh电池,具有超快的125W有线充电功能,并支持50W无线充电。

此外,Edge50Pro预计将配备人工智能功能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专业级相机。这意味着相机将使用机器学习(ML)等先进计算机技术,通过将图像与数据库和其他来源进行比较来了解它们所拍摄的内容,从而提供更丰富的信息。

除了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Edge50Pro之外,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还会推出另一款产品:更经济实惠的摩托罗拉Edge50Fusion,其规格最近也已浮出水面。Edge50Fusion预计比摩托罗拉Edge50Pro便宜得多,有望吸引精打细算的消费者。

随着摩托罗拉下一次发布会的临近,预计会有更多细节曝光。请继续关注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