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OnePlus确认Ace3V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4-03-25 16:37:35 来源:
导读 OnePlus不断宣传其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Ace3V。在调侃这款手机强大的处理器后,一加透露这款手机将于本周某个时候在中国推出。上周末,这...

OnePlus不断宣传其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Ace3V。在调侃这款手机强大的处理器后,一加透露这款手机将于本周某个时候在中国推出。

上周末,这家中国公司确认OnePlusAce3V将于3月21日发布。这款特定型号可能仍为中国独有,但预计该手机将在其他国家作为OnePlusNord4CE推出。

OnePlus已确认Nord4CE将于4月1日发布,不过该手机制造商并未提及将于下月初推出的Nord品牌手机的名称。Ace3V(和Nord4CE)将是首款搭载高通Snapdragon7+Gen3处理器的手机。

根据之前泄露或调侃的信息,OnePlusAce3V配备了一个带OIS(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50兆像素主传感器、一个16兆像素前置辅助摄像头以及支持100W快速充电的5,500mAh大电池。

该手机的其他主要规格包括16GBRAM、512GB内存以及Android14。OnePlusAce3V预计将提供三种颜色:灰色、紫色和银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