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MMO开发者惊恐地看着成千上万的玩家疯狂地玩16年前的迷你游戏打破游戏来获取XP并沉迷于水果

时间:2024-03-22 17:01:01 来源:
导读 在一场只能在MMO中获得的社会工程演示中,数以千计的OldSchoolRuneScape玩家(当然是OSRS玩家)重新发现了一款​​古老的迷你游戏,并独立地...

在一场只能在MMO中获得的社会工程演示中,数以千计的OldSchoolRuneScape玩家(当然是OSRS玩家)重新发现了一款​​古老的迷你游戏,并独立地将其重新调整为社区活动,而这种社区活动只能依靠动物性的力量才能发挥作用。-数字策略和对“sq'irk”水果的严重上瘾。

2007年2月12日,RuneScape开发商Jagex发布了一款新的盗贼技能小游戏。它被称为女巫花园,简而言之,它涉及躲避元素守卫并渗透到名义上的花园,以窃取和榨汁称为“sq'irks”的水果。

这个花园是在《RuneScape》被分成主线MMO和后来复兴的复古版本(现在被称为OSRS)的几年前添加的,或者更恰当地说,是官方Reddit子版块上的2007scape。这款迷你游戏16年来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但这并没有阻止OSRS玩家随意乱堆,以至于整个游戏世界都崩溃了。

很难说具体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但这几天,一种新的芝士法师花园的方法开始流传。玩家们发现,如果迷你游戏中有足够多的人,前面提到的守卫实际上无法抓住他们看到的每个人,让幸运的少数人完全忽略隐身部分并径直走向sq'irks,从而大大加快了盗贼的XP收益。有了足够多的人,“少数幸运者”就会成为“最幸运的所有人”,从而激励OSRS中经常被称为“群众”的协调团体。

最初的报告夸大地声称,这种方法每小时可以以最少的输入产生超过250,000甚至400,000的盗贼XP。几乎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点击sq'irks并在守卫人工智能上掷骰子。对于如此简单的方法来说,这需要大量XP,尤其是对于一项众所周知的乏味技能来说。

据计算,最大实际XP速率约为每小时200,000XP,这仍然不错,这足以让sq'irk火车继续行驶。也就是说,对大多数玩家来说,真正的回报是整个事情中怀旧的友情,这让人回想起OSRS在其设计上试图效仿和保留的纯真岁月。

Reddit用户fastAndBIG写道:“尽管它只有150k+XP/小时(非常稳定但没有损坏),但我发现它超级有趣且具有社交性。”“从来没有这么喜欢《Thought》,比传统方法少得多的垃圾邮件点击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