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战争机器的CliffyB认为扎克·施奈德和戴夫巴蒂斯塔将完美改编成电影

时间:2024-03-22 17:01:01 来源:
导读 《战争机器》设计师克里夫·布莱辛斯基称赞《正义联盟》导演扎克·施奈德和演员戴夫·巴蒂斯塔,称他们完美适合改编成电影。在接受ComicBoo...

《战争机器》设计师克里夫·布莱辛斯基称赞《正义联盟》导演扎克·施奈德和演员戴夫·巴蒂斯塔,称他们“完美”适合改编成电影。

在接受ComicBook采访时,布莱辛斯基被问及对扎克·施奈德改编《战争机器》有何看法,开发商回答道:“我认为扎克·施奈德在处理现有IP时是一位了不起的导演。”布莱辛斯基赞扬了导演在《活死人黎明》翻拍版、《300勇士》和“他的超级英雄电影”中所做的工作,解释道:“问题是,我认为他非常适合这部电影。”

前WWE摔跤手、《银河护卫队》演员戴夫·巴蒂斯塔(DaveBautista)想扮演马库斯·菲尼克斯(MarcusFenix)的角色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CliffyB似乎也加入了这一角色。在分享了他对施奈德的看法后,布莱辛斯基谈到了包蒂斯塔对这个角色的热情。“我以前常说,我不想让一个大摔跤手来扮演马库斯·菲尼克斯,”开发者说,“然后我多年前就顿悟了,摔跤手不仅是运动员,他们还是演员……我们在八十年代就有了这样的顿悟。”

“戴夫·巴蒂斯塔,这个在网上穿着战争机器盔甲的家伙,”布莱辛斯基补充道,“从上一部《银翼杀手》电影到扮演毁灭者德拉克斯等等,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认为他会非常适合它。他有这样的体型。”尽管CliffyB向Snyder和Bautista表示了祝福,但开发商对《战争机器》改编版的期望其实只有一件事:“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它有爱心。”

我们还不知道包蒂斯塔是否已经预定了马库斯·菲尼克斯这个角色,但我们知道Netflix的《战争机器》电影将由《沙丘》和《奇异博士》编剧乔恩·斯派茨执笔。该项目也没有发布日期,我们只知道一部基于《战争机器》的真人故事片正在为流媒体服务开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