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如果您有7个小时的空闲时间您无需装载即可飞往Starfield的行星

时间:2024-03-22 10:24:33 来源:
导读 一名Starfield玩家花了七个小时飞往一个星球来证明这一点。上周末,主播和索尼圣莫尼卡开发者AlanahPearce开始证明一个观点:如果他们继续...

一名Starfield玩家花了七个小时飞往一个星球来证明这一点。上周末,主播和索尼圣莫尼卡开发者AlanahPearce开始证明一个观点:如果他们继续在太空中飞行,是否会与行星相撞?在《Starfield》中,你不能简单地飞往不同的行星,而是需要手动绘制前往它们的路线,然后传送到一个行星,外太空基本上充当一个平台,你可以从该平台快速旅行到行星。

皮尔斯在睡觉时让她的星际飞船在冥王星飞行了七个小时,但被迫每隔半小时醒来一次,因为事实证明行星实际上在轨道上运行,并且会改变围绕太阳的位置。星空的行星可能实际上并不存在,但它们确实像它们一样在太空中移动。

测试结果表明,无需加载即可飞向星空星球!然而,有一个巨大的问题:你实际上无法进入行星,而只能穿过它们,然后在飞行一段时间后从行星的另一侧出来。

所以,是的,Starfield的行星就在太空中。而且你可以在不加载的情况下飞向他们。皮尔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发现了这一点,贝塞斯达的开发人员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完成了这个“雾里看花”的把戏,让外太空看起来比实际人口更稠密。

在明显不那么积极的发现中,星际玩家发现狗可能已经在宇宙中灭绝了。如果我在1000个行星中任何一个都找不到一只狗,那冒险还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您在创建第一个角色时需要帮助,您可以前往我们的Starfield特质指南,了解您应该选择哪些角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