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托德霍华德说Starfield的贫瘠行星是故意无聊的

时间:2024-03-21 17:03:01 来源:
导读 贝塞斯达透露,《星际》中的贫瘠行星是故意无聊的。在接受《纽约时报》(来自VG247)采访时,Bethesda董事总经理AshleyCheng和Starfield游...
 
贝塞斯达透露,《星际》中的贫瘠行星是故意无聊的。在接受《纽约时报》(来自VG247)采访时,Bethesda董事总经理AshleyCheng和Starfield游戏总监ToddHoward讨论了新游戏的广阔宇宙和偶尔无聊的行星。“广阔的空间的意义在于你应该感到自己的渺小。它应该让人感到压倒性的,”程解释道。
 
“每个人都担心空荡荡的行星会很无聊。但是当宇航员登上月球时,那里什么也没有。他们当然并不无聊,”程补充道,并指出并不是星空中的每颗行星都“应该是迪斯尼乐园。”我们已经知道Starfield有100个系统和“超过1,000个行星”,所以公平地说,并不是每个星系都会发生有趣的事情。
 
 
“我想,我们所有人都会在某个时刻望着天空说,‘伙计,我想知道升空并登陆月球会是什么样子?’”霍华德说。“我们需要[Starfield]的规模才能有这种感觉。”
 
 
导演继续说道:“我们本来可以制作一款有四个城市和四个星球的游戏,但这不会有和这位探险家一样的感觉。”霍华德接着透露,《Starfield》的团队确保某些星球确实是空的,以便玩家“获得一段孤独的时光”。
 
自从《Starfield》正式进入抢先体验期以来,粉丝们很快就知道了这款游戏的规模有多大。例如,一位玩家最近发现,如果您有七个小时的空闲时间,您无需加载即可飞往Starfield的行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