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天际无限金钱故障在星空中再次出现

时间:2024-03-21 17:03:01 来源:
导读 这个Starfield金钱故障使用了天际中也存在的漏洞。在《天际》以及其他BethesdaGameStudios游戏中,世界各地都隐藏着宝箱,用于存放供应商出...

这个Starfield金钱故障使用了天际中也存在的漏洞。在《天际》以及其他BethesdaGameStudios游戏中,世界各地都隐藏着宝箱,用于存放供应商出售的物品。如果你设法拿到它们,你就可以把里面的东西装进口袋,为你提供无限的物品和现金。幸运的是,该工作室全新的大型太空角色扮演游戏也不例外。

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用户vNivara透露了如何通过利用资金故障从供应商的秘密供应箱中窃取积分和库存来赚钱,这在Starfield中已成为过去式。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相当多的创造性遍历,因此您将立即需要两件事。第一个是动力增强包,可让您在空中短时间滑翔。您还需要BoostPack训练技能达到2级,这样您的BoostPack使用更少的燃料。

带着这些,前往杰米森的商业区,在那里,一旦你产卵,你会想要向右走并穿过附近的水坝。这是一条相当漫长的路线,需要攀爬岩石、挤过一些狭窄的空间,并进行一些游泳。如果你严格遵循vNivara的指示,你最终会回到供应商所在的主要区域,但现在你在地图下面。

从这里,您可以访问供应商的箱子和他们的库存,以及他们拥有的任何积分。例如,Terrabrew供应商箱子有1,500个积分以及您可能想要的所有“免费”咖啡。正如vNivara指出的,你也可以从这里访问JemisonMercantile的商品,但这被认为是偷窃,所以你可能不想管那个。

距离这里稍远一点,您会发现船舶服务箱,里面有72,000个积分。在设定的时间后会得到补充,虽然vNivara没有在视频中具体说明需要多长时间,但根据评论中的用户称,游戏时间为48小时。不过,你每次都必须返回主区域并导航回到那里,但这绝对比诚实地收集资金要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