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摩托骑士预告片终于发布了

时间:2024-03-21 10:31:12 来源:
导读 《摩托骑士》预告片终于发布了——每个人都在谈论同样的事情。不,不是闪亮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也不是电影中明星云集的演员阵容;汤姆·哈...

《摩托骑士》预告片终于发布了——每个人都在谈论同样的事情。不,不是闪亮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也不是电影中明星云集的演员阵容;汤姆·哈迪的“荒谬”口音。

该剧由杰夫·尼科尔斯(JeffNichols)编剧和导演,灵感来自同名写真集,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中西部摩托车俱乐部的崛起故事。猫王杰出人物奥斯汀·巴特勒(AustinButler)饰演魅力超凡的成员本尼(Benny),他打算给领袖约翰尼(哈迪饰)留下深刻印象。在其他地方,朱迪·科默饰演本尼的恋人凯西。演员阵容包括迈克尔·珊农、迈克·费斯特、波伊德·霍尔布鲁克和《行尸走肉》的诺曼·瑞杜斯。

即使从第一眼看上去,该组织也显然陷入了各种麻烦,包括复杂的地盘争夺战和敌对帮派。但引起人们注意的是哈代的声音。

一位推特用户开玩笑说:“在汤姆·哈迪的口音和朱迪·科默极端的芝加哥郊区口音之间,我几乎没有注意到奥斯汀·巴特勒听起来很正常。”他提到了巴特勒去年对猫王声音的“热情”。

“这部电影包含了一切。汤姆·哈迪用披萨店老板的口音说话。朱迪·科默用卡通老鼠的小声音说话。这种口音以前被称为猫王,”另一位网友说道。

“啊啊啊啊啊汤姆·哈迪用另一种新的声音和口音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缓感觉,”第三个人补充道。

“有一天,发现汤姆·哈迪正在做的声音将成为预告片首次亮相中最不令人兴奋的部分,但今天不是那一天,”第四个高兴,而第五个推文:“每次汤姆·哈迪用鼻音做其中一个,詹姆斯·卡格尼掐着喉咙的声音,你知道你会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