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新的超级马里奥兄弟速通世界纪录诞生了距离真正的完美仅差22帧

时间:2024-03-21 10:31:12 来源:
导读 一名速跑者一年多来首次创造了新的《超级马里奥兄弟》世界纪录,而跑者现在距真正的完美仅差22帧。9月6日星期三,速跑者Niftski以4分54.631...

一名速跑者一年多来首次创造了新的《超级马里奥兄弟》世界纪录,而跑者现在距真正的完美仅差22帧。

9月6日星期三,速跑者Niftski以4分54.631秒的成绩完成《超级马里奥兄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之前的世界纪录(同样由Niftski创造)以4:54.798的成绩保持了395天,虽然新的纪录仅提高了0.167秒,但这实际上是整个马里奥速通社区的一个巨大里程碑。

看,《超级马里奥兄弟》在速通方面有点奇怪,因为跑步者称之为“框架规则”。基本上,游戏中有一个隐藏的计时器,每21帧检查一次,看看您是否已完成关卡。即使您在阶段结束时跳上了旗杆,在下一帧规则出现之前,您实际上也不会进入下一个级别。

借助始终出色的SummoningSalt的视频,您可以获得帧规则的广泛细分,但本质上,此计时器意味着可以在每个级别内设置非常具体的最短时间。虽然框架规则在某些阶段为跑步者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回旋空间,但有一些极其精确的技巧可以让他们在另一个框架规则周期通过之前到达一个级别的终点。

比赛的最后阶段,8-4,是框架规则系统的唯一例外。在这里,游戏在你击败Bowser的那一刻就进入结局,没有浪费时间等待新的21帧循环。如果有人打破了每一帧规则并完美地通过了最终关卡,他们将以4:54.26的时间完成游戏——迄今为止,只有玩家精确编程一组输入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在模拟器和保存状态的帮助下。

Niftski的新世界纪录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这是人类首次在游戏最后阶段的七个关卡中成功达到最快帧周期。看一下上面的完整运行。影片时长不到五分钟,尼夫茨基最后的精彩表演堪称真正的空前绝后,确实有助于宣传这一成就的重要性。

“这次跑步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尼夫茨基在视频描述中说道。“没有更多的帧规则需要保存,所以现在这是一场剩下的8-4帧的战斗!只有22帧,或0.366秒,将这场比赛与绝对完美分开。尽管我已经强调了多么惊人这次奔跑是为了我,这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不会停在这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