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NothingPhone2a泄露暗示了GalaxyS10的一些灵感

时间:2024-03-20 16:31:11 来源:
导读 NothingPhone2于今年7月上市,随着其下一款智能手机的推出,Nothing似乎越来越有可能将其注意力更多地转向中档或预算端市场。Android开发者...

NothingPhone2于今年7月上市,随着其下一款智能手机的推出,Nothing似乎越来越有可能将其注意力更多地转向中档或预算端市场。

Android开发者DylanRoussel(来自AndroidAuthority)发布了据称是NothingPhone2a的插图。在设备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中心对齐的水平双摄像头设置和三个字形-比我们在该公司的旗舰设备上习惯的要少。

该摄像头的位置与线人YogeshBrar之前分享的内容相符,并指出后置摄像头的设置让人想起2019年的三星GalaxyS10。Brar表示,其中有一些“有趣的设计选择”。

我们还从最新的泄露中得到了一个关键规格:中端联发科天玑7200处理器,主要用于在中国销售的手机,例如VivoV27。Roussel似乎还认为NothingPhone2a可能会在定于明年2月底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