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DoogeeDK10是一款配备精良的新型坚固型智能手机现已开始接受订购

时间:2024-03-20 16:31:11 来源:
导读 DoogeeDK10是一款配备精良的新型坚固型智能手机,现已开始接受订购。该型号支持快速充电并支持现代移动网络。DoogeeDK10现在也可供德国用户...

DoogeeDK10是一款配备精良的新型坚固型智能手机,现已开始接受订购。该型号支持快速充电并支持现代移动网络。

DoogeeDK10现在也可供德国用户预订。具体来说,该型号可以直接预订,价格略低于615欧元,折扣码为100美元。价格明显高于最初公布的价格,但它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据Doogee称,向欧盟的交付要到4月底才会开始,用户应该准确了解运输方式是什么——据Doogee称,可能会征收进口关税。例如,与制造商的许多其他智能手机一样,该型号似乎也不太可能在德国和通过亚马逊提供。

联发科天玑8020采用了相当强大的SoC,支持快速连接5G移动网络。配备了12GBRAM,这意味着该型号在这方面的配备也很齐全。如果不使用两张SIM卡,则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512GB内部存储器。

这款智能手机尺寸为181.7x83.1毫米,厚12.7毫米,据说通过了IP68、IP69K和MIL-STD-810H认证,因此能够防尘、防水,甚至防摔。该型号重305克,并不轻。电池容量为5,150mAh,充电功率高达120瓦。采用6.67英寸、120HzAMOLED,应完全覆盖DCI-P3色彩空间。配备侧置指纹传感器和NFC,操作系统采用Android1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