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据报道无主之地开发商Gearbox的所有者正在考虑出售工作室

时间:2024-03-20 09:57:19 来源:
导读 据一份新报告称,《无主之地》开发商Gearbox可能会被出售。今天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Gearbox可能会被母公司EmbracerGroup出售。据报道...

据一份新报告称,《无主之地》开发商Gearbox可能会被出售。今天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Gearbox可能会被母公司EmbracerGroup出售。据报道,后者正在权衡对无主之地开发商的选择,希望“支撑其财务状况”。

两名知情人士称,“在收到第三方的兴趣后,Embracer正在考虑出售该部门,该部门因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无主之地》而闻名。”据报道,Embracer正在与高盛合作,试图弄清楚如何继续推进Gearbox。

Gearbox早在2021年2月就被Embracer以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当时,母公司表示将借此机会扩大Gearbox的两个工作室,该工作室目前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蒙特利尔魁北克。

对于母公司Embracer来说,今年过得并不好。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大规模支出之后,该公司于今年6月首次开始裁员,并表示将在全球管理的17,000名员工中裁掉一批未公布的员工。

然后,本月早些时候,Embracer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关闭了Volition,结束了一家拥有30年历史的工作室,并导致数百人失业。据报道,这是Embracer未能与沙特阿拉伯达成20亿美元交易的后果,这意味着该公司必须立即考虑削减成本,因为该交易在闭门后破裂。Gearbox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在Embracer领导下遭受损失的工作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