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用意念击败EldenRing的主播现在正在培训光环和Valorant玩家

时间:2024-03-20 09:57:19 来源:
导读 这位Twitch主播曾用意念击败游戏,让《EldenRing》社区蒙羞,现在她将自己的才能转向了射击游戏。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采访了Perrikaryal,她...

这位Twitch主播曾用意念击败游戏,让《EldenRing》社区蒙羞,现在她将自己的才能转向了射击游戏。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采访了Perrikaryal,她是一名Twitch主播,因游玩《EldenRing》而走红。使用一种名为脑电图(EEG)的设备来捕捉大脑电活动的变化,一点额外的编码意味着游戏控制器可以注册输入(例如按下攻击按钮)并使其在游戏中发生。

对于《EldenRing》来说,Perri的通关工作无疑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完成游戏,但EEG在其他游戏中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现在,几个月后,她开始将精力转向《光环》和《Valorant》等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完全解放双手的方式完成击杀任务。

《EldenRing》设置从传统控制器获取运动输入,但FPS方法做出了一些实质性改变。开枪使用相同的脑电波驱动按钮“按下”,但运动是由脑电图设备本身的陀螺仪控制决定的,而瞄准是由眼动追踪软件处理的。

几个蒙太奇确实使整个事情看起来非常光滑。在《光环:无限》的片段中,佩里成功实现了几次远程击杀,甚至是双杀。《Valorant》看起来有点棘手,但她在一场死亡竞赛中击杀了四人(尽管其中一次是在霰弹枪的猛烈射击中击杀的)。佩里确实承认她的光环K/D比率不是很好0.25,我无法想象她在《Valorant》排名赛中取得多大成功,但任何不把手放在控制器上的击杀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在至少在我的书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