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据称索尼Xperia神秘的社交媒体帖子引发了对索尼Xperia3智能手机发布的猜测

时间:2024-03-19 16:39:34 来源:
导读 索尼可能计划在2024年迎来一个丰收年,其发布范围可能会超出Xperia1VI、Xperia5VI和Xperia10VI的发布范围。根据最近的泄密,该公司也可能会...

索尼可能计划在2024年迎来一个丰收年,其发布范围可能会超出Xperia1VI、Xperia5VI和Xperia10VI的发布范围。根据最近的泄密,该公司也可能会推出首款Xperia3智能手机,尽管其所谓的预告片足够神秘,具有多种含义。

自去年10月以来,AndroidOEM厂商一直在发布搭载Snapdragon8Gen3的智能手机,首先是小米14和小米14Pro。事实上,摩托罗拉等一些公司现在已经转向高通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的Snapdragon8sGen3组。相比之下,索尼自2023年9月初交付Xperia5V以来一直保持沉默。

尽管如此,关于即将推出的索尼智能手机的传闻还是很多,包括Xperia1VI、Xperia5VI、Xperia10VI甚至XperiaPro-II。此外,据称现已删除的索尼Xperia微博帖子的屏幕截图引发了新系列Xperia智能手机系列也可能正在开发的传言。请注意,我们找不到任何证据证明此类帖子曾经存在过。因此,无法保证Zackbucks共享合法图像。

话虽如此,我们找不到任何明显的迹象表明该图像以某种方式被伪造。此外,该图像并不直接指Xperia3。相反,它暗示索尼Xperia将在本月“探索3个秘密”,但现阶段具体细节仍不得而知。虽然这篇文章还有很多解释的余地​​,但《SumahoDigest》等人推测,索尼可能计划推出一款介于Xperia1和Xperia5系列之间的机型来扩展其Xperia产品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