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星球大战社区中没有人能够就阿纳金实际上给阿索卡上的一课达成一致

时间:2024-03-18 16:54:58 来源:
导读 阿霍斯卡第5集看到我们的英雄被她的前主人阿纳金·天行者拉入世界之间的世界。在那里,海登·克里斯滕森饰演的绝地武士告诉她,他将完成她...

阿霍斯卡第5集看到我们的英雄被她的前主人阿纳金·天行者拉入世界之间的世界。在那里,海登·克里斯滕森饰演的绝地武士告诉她,他将“完成她的训练”,但没有明确说明他想教给她什么教训。当然,《星球大战》社区也引发了一场争论。下面,我们探讨了一些关于实际发生的事情的重要理论,以及阿索卡是否能够在世界之间的世界序列结束时了解它。

《星球大战》粉丝亚当·奥塔库(AdamOtaku)认为,这一课的重点是阿索卡·塔诺(AhsokaTano)接受她的前任主人成为达斯·维德(DarthVader)。他们在Reddit上发表的一篇长文中写道:“阿索卡因成为达斯·维达之人的遗产而感到内疚,”他们指出,阿纳金的教训是向她展示她的能力不止于此。他们认为,阿索卡不仅必须考虑到阿纳金在闪回中变成的样子,而且还必须战胜邪恶,引用西斯之眼的那一刻。AdamOtaku补充道,“阿纳金正在通过重新审视她的过去来帮助她前进:表明他给她留下的遗产比她想象的更伟大,仅仅因为维德是这一遗产的一部分并不意味着她不能让她成为自己的选择。阿索卡现在已经准备好再次前进,再次生活,字面意义上的。”

FanPowerful_Loan_5836有另一种理论,基于阿索卡在那个特定时刻所处的直接情况。她快要死了,需要提醒她她的战斗背景,才能推动自己活下去。“这些幻象的目的是表明她是一名战士,就像她接受的训练一样,”他们建议道。“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这不是她应得的生活,但这是她被赋予的生活。她从小就接受了成为一名士兵的训练;这就是她这些年来所承受的重量。绝地武士找到了她,以及她所有的能力,并拉皮条让她去打一场毫无价值的战争。”

好吧,这真是令人心碎。与之前的理论类似,用户ViciousSquirrelz在Reddit上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认为这都是阿纳金试图说服阿索卡活下去的原因。然而,这是有一个令人心酸的原因。“阿索卡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而且正在死亡的过程中,”他们写道。“我们都知道,除了帕德梅之外,阿纳金唯一依恋的人就是阿索卡。生前,他无法拯救他所爱的人。死后,他得到了第二次机会去拯救他所关心的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最终成功了。”噢,对吧?

这只是对该场景的众多解释中的一小部分,似乎剧集制作人戴夫·费洛尼计划将这一点留给观众来决定。在其他地方,我们深入研究了第五集的其他重要时刻,年轻的阿索卡的介绍,克隆人战争角色的客串,对卢克天行者的提及,微妙的复活节彩蛋服装,阿纳金也可能回来的线索,以及莱娅·奥加纳(LeiaOrgana)的参考资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