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导演与EA分道扬镳粉丝们对该系列的未来感到担忧

时间:2024-03-18 16:54:58 来源:
导读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和《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总监在帮助重振该公司以遥远星系为背景的游戏后即将离开EA。据彭博社报道,EA发言人在一份...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和《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总监在帮助重振该公司以遥远星系为背景的游戏后即将离开EA。

据彭博社报道,EA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透露,星球大战绝地工作室RespawnEntertainment的成员斯蒂格·阿斯穆森(StigAsmussen)将离开EA“去追求其他冒险”。声明的其余部分写道:“经过深思熟虑和考虑,斯蒂格·阿斯穆森决定离开娱乐去追求其他冒险,我们祝他好运。”

不用担心最近发布的《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的命运,因为“资深的娱乐领导人将站出来指导团队继续制作《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该发言人还透露。正如彭博社在其报告中指出的那样,正是阿斯穆森以及参与《绝地武士》游戏团队的其他成员为EA的《星球大战》游戏注入了新的生命。

可以理解的是,《星球大战绝地》粉丝对阿斯穆森的离开有些担心。消息传出后,游戏专用子版块中的用户开始分享他们的担忧。“我对此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这篇文章下的热门评论写道。“不理想。我确信Respawn还有很多其他有才华的人可以进入第三个伟大的项目,但我对此没有10分钟前那么有信心了,”另一位分享道。

谈到《绝地》的第三款游戏,就在今年早些时候《星球大战绝地求生者》发布之前,阿斯穆森透露,他“一直希望”卡尔的冒险是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系列,这使得导演离开的决定更加令人失望。尽管第三场比赛仍有可能出现,但阿斯穆森不会是该项目的领导者,这可能会影响该系列赛的后续发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