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Rockstar确认GTA6预告片将于12月5日发布

时间:2024-03-18 10:16:21 来源:
导读 做好准备:RockstarGames已正式确认粉丝们可以观看该系列下一款游戏《GTA6》第一部预告片的日期和时间,我们无需等待太久。在今天(12月1日)...

做好准备:RockstarGames已正式确认粉丝们可以观看该系列下一款游戏《GTA6》第一部预告片的日期和时间,我们无需等待太久。

在今天(12月1日)发布到Twitter/X的新预告片中,Rockstar分享了一张紫色和橙色夕阳下的棕榈树剪影图片,上面印有RockstarGames徽标和简单的文字:“预告片1,星期二,12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

当我说知道它何时真正发生时,我确信我是代表所有投资于这个期待已久的揭秘的人发言的。为清楚起见,12月5日东部时间上午9点相当于太平洋时间上午6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2点,或12月6日上午1点(澳大利亚东部时间)。

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作为一般建议,我建议您在时间到来时将目光集中在RockstarGames的社交媒体帐户上,以便我们可以看到开发人员一直在酝酿什么。

对《GTA6》(粉丝们的非正式称呼)的炒作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RockstarGames早在2022年2月就首次确认“侠盗猎车手系列下一款作品的积极开发工作正在顺利进行”。直到上个月,开发商才透露第一部预告片将于12月初抵达。现在,仅仅一个月的一天,兴奋就已经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我们仍然不知道预告片将展示什么,还没有确认游戏将在哪些平台上发布,何时发布,甚至它的正式名称是什么。希望一切很快就会揭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