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最终幻想7终于确认了深受粉丝喜爱的文森特回归

时间:2024-03-12 16:49:09 来源:
导读 《最终幻想7》最终确认深受喜爱的文森特·瓦伦丁将成为重制续作的一部分。今天早些时候,9月14日,全新的PlayStationStateofPlay展示给我们...

《最终幻想7》最终确认深受喜爱的文森特·瓦伦丁将成为重制续作的一部分。

今天早些时候,9月14日,全新的PlayStationStateofPlay展示给我们展示了《最终幻想7》的相当丰富的预告片。作为预告片的一部分,原版游戏中深受粉丝喜爱的角色文森特将在新游戏中隆重登场。

尽管新预告片的大部分地区与原始游戏的故事情节有很大的不同,但我们仍然看到文森特从字面上的棺材中升起,面对云和公司。这就是他在原版游戏中的介绍方式,看起来重制版至少没有扰乱这部分。

除此之外,预告片还更多地展示了凯特·西斯在翻拍续集中的角色。您可能还记得,该角色在2020年的原版《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出现非常短暂,但在屏幕上出现了大约五秒钟,然后消失在黑暗中,可能给新玩家带来的问题多于答案。

正如新预告片所示,《最终幻想7》的发售日期定于2024年2月29日,PS5独占。它还将以两张光盘形式提供,这与2020年的原版重制游戏非常相似,当时该游戏也以两张光盘形式发售于PS4游戏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