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Pixel Watch 3 准备使用 UWB 实现更快的主动解锁

时间:2024-03-12 10:21:28 来源:
导读 Play Services应用程序最近的一项发现表明,Pixel Watch 3 可能会通过超宽带 (UWB)技术增强其主动解锁功能。此次升级旨在提高使用配对...

Play Services应用程序最近的一项发现表明,Pixel Watch 3 可能会通过超宽带 (UWB)技术增强其主动解锁功能。此次升级旨在提高使用配对的 Google Pixel Watch 解锁附近 Pixel 手机的准确性和速度。

Play Services 应用程序中的字符串暗示 Pixel Watch 3 集成了 UWB

9to5Google发现的 Play Services 应用程序中的代码片段揭示了“ActiveUnlock”功能从蓝牙连接到 UWB 连接的转变。观察到的字符串包括“ActiveUnlock_enable_uwb_ranging”和“ActiveUnlock_enable_uwb_ranging_validation”,暗示谷歌将UWB技术集成到Pixel生态系统中。

由于该功能是 Pixel 设备独有的,因此有人猜测该功能是否会在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3 或当前的 Watch 2 上提供。尽管之前有传言暗示 Pixel Watch 2 支持 UWB ,但据报道该项目在手表最终迭代之前报废。预期的 Pixel Watch 3 可能会通过结合 UWB 技术来填补这一空白,以改善 Watch Unlock 体验。

在 ActiveUnlock 的未来迭代中,如果您的 Pixel 手表靠近设备,则解锁 Pixel 手机不会出现问题。通过UWB技术的使用,其速度和精度将大大提高。但要获得真正的好处,用户将需要具有 UWB 连接的 Google 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

某些地区的 Watch 3 可能不包含此功能

此外,Play Services 代码片段中还出现了其他对 UWB 的引用,这意味着由于 UWB 暂时不可用,某些地区可能无法体验此功能。这些发现强调了谷歌打算利用 UWB 技术来优化其手表解锁功能。

尽管有关Pixel Watch 3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开,但之前的报道已经表明可能会有更大屏幕尺寸的版本。鉴于此,它应该包括超宽带 (UWB) 等新功能和硬件增强功能,这可能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更新之一。想要更高级智能手表功能的人还应该关注 Pixel Watch 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