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挑战蝙蝠侠和奇异博士并获胜

时间:2024-03-11 17:14:41 来源:
导读 泰勒·斯威夫特正在摆脱竞争。这位流行巨星在全球的统治地位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在推迟了《驱魔人:信徒》的原定发行日期后,斯威夫特现...

泰勒·斯威夫特正在摆脱竞争。这位流行巨星在全球的统治地位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在推迟了《驱魔人:信徒》的原定发行日期后,斯威夫特现在与蝙蝠侠和奇异博士都产生了不和。

需要明确的是,你不会找到斯威夫特与超级英雄决战的《终局之战》风格的镜头。不,我们说的是票房预售。斯威夫特的主打《ErasTour》即将在影院放映自己的音乐会电影,根据Deadline的报道,这部电影的预售收入已超过6500万美元。《蝙蝠侠》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预售金额为4200万美元,而《疯狂多元宇宙中的奇异博士》预售金额为6000万美元。那么,斯威夫特肯定不会度过一个残酷的夏天。

距离泰勒·斯威夫特:时代巡回演唱会上映还有一个月。这对于斯威夫特来说有足够的时间像赏金猎人一样登上另一个票房里程碑的气味。

但是,斯威夫特还没有完全赶上《蜘蛛侠:无路回家》,后者在上映前就获得了1.2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不过,根据Deadline的消息来源称,ErasTour电影的首映票房达到1亿美元并不令人意外。《ErasTour》也由AMC直接发行,并签订了SAG-AFTRA临时协议,因此它也不违反正在进行的SAG-AFTRA演员罢工。

蝙蝠侠和奇异博士并不是第一部在ErasTour电影中输掉大战的人,《驱魔人》放弃了13号星期五的上映日期,为斯威夫特让路,而GameStop的股票电影《傻钱》、梅格·瑞恩浪漫喜剧《发生了什么》后来的《波斯版》和《普通天使》都对斯威夫特的票房能力深信不疑,也为她让路了。

《ErasTour》电影将于10月13日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上映——海外Swifties都记得很清楚,这部电影尚未确定国际上映。

这部电影也只会在连续四个周末(加上万圣节)上映,所以如果你打算和斯威夫特一起度过一生中与龙战斗的时光,你需要现在就放下一切,找一个空闲的周末。你准备好了吗?

与此同时,请查看我们关于所有即将上映的主要电影上映日期的指南,了解今年的其他内容(是的,我已经用完了泰勒·斯威夫特的歌词来引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