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Galaxy Chromebook 很快就会拥有统一的应用商店

时间:2024-03-09 10:20:32 来源:
导读 Galaxy Chromebook允许您运行四种类型的应用程序。首先,您可以通过从Chrome网络浏览器安装渐进式网络应用 (PWA) 来运行它们。其次,您...

Galaxy Chromebook允许您运行四种类型的应用程序。首先,您可以通过从Chrome网络浏览器安装渐进式网络应用 (PWA) 来运行它们。其次,您可以通过从Play Store下载Android应用程序来运行它们。第三,您可以通过从互联网下载这些应用程序来运行Linux应用程序(使用Linux开发环境)。第四,您可以通过从Steam下载桌面游戏来运行它们。

正如您所看到的,您必须从不同的地方下载四种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换句话说,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找到所有这些内容。好吧,谷歌可能正在努力为您解决这种不便。

根据 9To5Google 的一份新报告,谷歌正在为ChromeOS开发“App Mall” 。市场很可能会提供 PWA 以及 Android 应用程序。该出版物称,当您点击该市场中的应用程序时,它将带您进入谷歌正在开发的网站(discover.apps.chrome)。从那里,您将能够下载该应用程序。据报道,App Mall 在早期测试期间将被锁定在旗帜后面。

目前,尚无有关 Google 何时在 ChromeOS 上提供 App Mall 的信息。然而,根据 ChromeOS 的功能推出历史,新市场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向所有人开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