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您可能很快想要以旧换新 Galaxy A54 的两个原因

时间:2024-03-09 10:20:32 来源:
导读 Galaxy A54是我们 2023 年最喜欢的手机之一。即使早期的优化并不完美,随机卡顿破坏了原本积极的体验,但我们也不能忽视这款手机为该系...

Galaxy A54是我们 2023 年最喜欢的手机之一。即使早期的优化并不完美,随机卡顿破坏了原本积极的体验,但我们也不能忽视这款手机为该系列带来的出色升级。

在某些方面,Galaxy A54 是多年来首款重新定义了中端和高端 Galaxy 细分市场边界的 A5x 机型。它带来了令人兴奋的功能,例如采用Vision Booster技术的更亮屏幕、前后大猩猩玻璃面板、大幅改进的 OIS 和夜间摄影、Wi-Fi 6 等。

综合考虑,Galaxy A54 仍然是一款不错的中端手机。但你可能很快就会想把它换成续集,原因有两个。

比 Galaxy S24 更多的 RAM 和更好的 SoC

如果您喜欢 Galaxy A54 但希望它功能更强大,那么 Galaxy A55 可能是您一直在寻找的完美升级产品。三星将于下周发布 Galaxy A55。最近的基准测试列表揭示了有关 Galaxy A54 续集的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

首先是 Exynos 1480 SoC。这是三星首款采用基于 AMD RDNA 的图形的中端解决方案。它采用 4nm 架构构建,类似于 Galaxy S24 所采用的 Exynos 2400。

基准测试显示, Exynos 1480 解决方案在每个重要指标上都优于 Exynos 1380 。而且这种差距可能足够大,足以在现实世界中产生明显的差异。

更有趣的是 Geekbench 条目,其中显示 Galaxy A55拥有高达 12GB 的 RAM。即使是基本款 Galaxy S24 也没有 12GB 选项。至于您的 Galaxy A54,您可能知道它提供 4GB、6GB 或 8GB RAM,但不提供 12GB。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