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57英寸三星OdysseyNeoG9G95NCDUHD240Hz1ms曲面游戏显示器再次降至1,799.99美元

时间:2024-03-08 10:14:28 来源:
导读 三星美国也以这个价格出售,巨型57英寸三星OdysseyNeoG9G95NC曲面游戏显示器现在也在亚马逊上降至历史最低价1,799.99美元。日前,它的售价...

三星美国也以这个价格出售,巨型57英寸三星OdysseyNeoG9G95NC曲面游戏显示器现在也在亚马逊上降至历史最低价1,799.99美元。日前,它的售价为2,499.99美元,这也是亚马逊迄今为止该硬件记录的最高价格。

尽管过去一个月亚马逊销量仅在500至1,000台之间,但如果价格合适,57英寸三星OdysseyNeoG9G95NC(LS57CG952NNXZA)曲面游戏显示器是值得考虑的硬件。本月早些时候,它可以从亚马逊和三星美国以不低于2,4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现在,那些寻求实惠的人可以以迄今为止最低的价格购买这款庞然大物——这是世界上第一台DUHD显示器(尽管这不是第一次降到如此低的价格)。1,799.99美元的价格标签在亚马逊和三星美国均有效。

三星OdysseyNeoG9G95NC采用的大尺寸QuantumMini-LED面板具有1000R曲线,可提供符合VESADisplayHDR1000标准的视觉体验。其他亮点包括240Hz刷新率、1msGTG响应时间、AMDFreeSyncPremiumPro支持以及CoreSync和CoreLighting+。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任何潜在买家还应该记住,有一个可调节倾斜、旋转和高度的支架,以及VESA100X100壁挂支架的支架。

除了上述所有内容之外,还应该提到相当丰富的连接功能列表。该显示器配备一个DP、一对USB3.0端口以及三个HDMI2.1端口。还设有耳机插孔。

OdysseyNeoG9G95NC及其一些兄弟产品在亚马逊上的评分均为3.9。在三星美国,这款显示器的评分为4.2,甚至大多数一星评论都称赞其图像质量和性能。然而,这些评论中有许多来自那些将显示器送回维修的人,因为显示器在使用了很短一段时间(有时不到一周)后就坏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