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三星GalaxyS24Ultra在DxOMark电池分析中远远落后于GalaxyS23Ultra

时间:2024-03-08 10:14:28 来源:
导读 在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时,三星GalaxyS24Ultra的续航时间仅为前代产品的一半左右,并且在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中的运行时间要短得多-较新的Sna...

在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时,三星GalaxyS24Ultra的续航时间仅为前代产品的一半左右,并且在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中的运行时间要短得多-较新的Snapdragon似乎工作效率较低。

与GalaxyS23Ultra一样,三星GalaxyS24Ultra配备5000mAh电池,可通过USB-C充电高达45瓦,无线充电高达15瓦。尽管电池规格相同,但三星最新旗舰机在DxOMark的详细电池分析中仅获得130分,比前代低了12分。

这足以让GalaxyS24Ultra在最佳榜单上排名第50位,落后于苹果iPhone15ProMax(134分)、P60Pro(138分)和荣耀Magic6Pro(157分)。粗略地看一下测量值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在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时,GalaxyS24Ultra的电池仅在07:45小时后就耗尽了,而GalaxyS23Ultra则超过了15个小时或苹果iPhone15ProMax。

即使使用GPS模块,运行时间也比其前身更短。尽管如此,在某些情况下,GalaxySnapdragon8Gen3的运行效率略高于其前身-超过12小时的游戏、40小时的音乐流和近24小时的视频流均略优于GalaxyS23Ultra。

如果GalaxyS24Ultra通过USB-C充电,电池只需38分钟即可达到80%,之后为了节省电池,充电速度不断下降,这就是为什么需要01:27小时才能充满电。无线充电从0%到80%需要01:37小时,02:09后即可充满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