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你不需要PlayStation就能玩下一个佳能地平线故事

时间:2024-03-07 09:55:40 来源:
导读 《地平线》宇宙中的一个新故事即将推出,但它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出现在PlayStation或PC上-它实际上将是一款棋盘游戏。这场冒险由Steamforge...

《地平线》宇宙中的一个新故事即将推出,但它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出现在PlayStation或PC上-它实际上将是一款棋盘游戏。

这场冒险由SteamforgedGames(该公司于2020年负责《地平线:零之曙光》棋盘游戏)设计,让您体验一个全新的经典故事,故事背景发生在阿洛伊到达名义上的禁忌西部之前不久。它正在与该系列的创作者合作开发,以打造“一场涵盖前所未见事件的经典冒险”。

更具体地说,你玩的不是Horizo​​nForbiddenWest棋盘游戏中的现有角色;而是玩的角色。相反,你将指挥好战的特纳克斯部落的元帅,这些部落控制着后世界末日的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这些部落之间的和平充其量也是脆弱的,而你的任务是揭露一个旨在摧毁他们联盟的阴谋。

官方名称为“Horizo​​nForbiddenWest:SeedsofRebellion”,这是一款适合1至4名玩家的合作体验游戏,将于11月21日登陆Kickstarter。尽管我们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Steamforged已确认您“在你的冒险过程中,你将能够用新装备升级你的英雄。此外,与许多最好的合作棋盘游戏一样,你的行为会产生后果-显然,你将能够做出“几个有意义的决定,这些决定会塑造你的任务,甚至会影响游戏机制”。

说到新机制,大量新机器也将带着自己的微缩模型和系统出现在桌面上。第一个例子是像猛犸象一样的震牙兽。

当然,你将能够正面解决这些敌人,但这不是你唯一的选择。根据游戏的揭晓帖子,你将能够尝试“新的合作潜行系统,深入的战斗遭遇,以及一系列让你的猎人智取、躲避和消灭敌人的能力。”

想提高难度吗?《SeedsofRebellion》还向后兼容之前的Horizo​​n棋盘游戏。这意味着您可以携带一些现有的机器进入禁区西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