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电锯惊魂X实际上是电锯惊魂II

时间:2024-03-07 09:55:40 来源:
导读 你没听错。据制片人奥伦·库尔斯介绍,《电锯惊魂X》发生在《电锯惊魂I》几周后。在我们看来,这部电影确实是《电锯惊魂2》,库尔斯(来自《...

你没听错。据制片人奥伦·库尔斯介绍,《电锯惊魂X》发生在《电锯惊魂I》“几周后”。“在我们看来,这部电影确实是《电锯惊魂2》,”库尔斯(来自《血腥恶心》)说道。

继温子仁主演的《电锯惊魂》之后,《电锯惊魂X》讲述了生病且绝望的约翰·克莱默(托宾·贝尔饰)前往墨西哥进行一项危险的实验性医疗手术,希望能够奇迹般治愈他的癌症。不幸的是,该设施是由骗子经营的,他们的目标是向弱者和弱势群体勒索金钱。约翰决定进入完整的拼图模式并寻求阿曼达(肖妮·史密斯饰)的帮助,阿曼达是锯陷阱的幸存者,后来成为约翰的门徒,让骗子付出代价。

2005年上映的《电锯惊魂II》中,阿曼达带领一群刑满释放人员穿过一系列陷阱,以获取神经毒剂的解药,这种神经毒剂将在两小时内杀死他们。在整个系列中,其他拼图受害者实际上已经逃脱了——尽管阿曼达是约翰特别喜欢的那个。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联手制造地狱(陷阱可能是该系列中最可怕的)。

凯文·格鲁特(《电锯惊魂6》、《电锯惊魂VII》)根据彼得·金手指(《拼图》、《螺旋》)和乔什·斯托尔伯格的剧本执导了《电锯惊魂X》,而即将上映的这部影片很可能不会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电锯惊魂IX》(又名《螺旋》)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情节,无论制片人下一步决定做什么,我们都会坐下来。

《电锯惊魂X》将于#SawTenber(9月,双关语)29日上映。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2023年及以后最激动人心的即将上映电影列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