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Exoprimal可以获得你一直渴望的恐龙危机合作

时间:2024-03-06 16:07:41 来源:
导读 如果有足够多的玩家需要,多人恐龙杀手Exoprimal可能会收到恐龙危机系列交叉内容。Exoprimal总监TakuroHiraoka在接受Siliconera采访时,回...

如果有足够多的玩家需要,多人恐龙杀手Exoprimal可能会收到恐龙危机系列交叉内容。Exoprimal总监TakuroHiraoka在接受Siliconera采访时,回答了游戏中是否会包含恐龙危机内容的问题,并提到了Exoprimal的AI对手:“利维坦是一种会不择手段收集各种有用资源的实体。战斗数据。如果玩家有足够的需求,《利维坦》很可能会让这成为现实。”(谢谢,VGC)

Exoprimal预计将在2023年推出一系列以Capcom为主题的合作。该游戏的下一季将以《街头霸王6》服装为特色。与此同时,第三季将把《怪物猎人》系列纳入其中,这肯定比大多数其他卡普空系列更有意义。

平冈导演似乎也热衷于展示其他流行的卡普空系列作品。“我认为与我从年轻时就开始玩的《洛克人》系列合作会很有趣,”他告诉Siliconera。“与《龙之信条》系列奇幻世界中的怪物正面交锋的想法也让我感到兴奋。”

我个人认为恐龙危机合作最终将在Exoprimal中发生。这款独特的PS1恐怖游戏及其动作密集的续作是该游戏机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对剧集回归的需求一直很强烈,许多人希望翻拍这部紧张、幽闭恐怖的原作。

无论我们是否在Exoprimal中获得恐龙危机的内容,其他合作的声音听起来确实很诱人。我很想在主题Boss遭遇战中遇到《怪物猎人》的火龙或恶魔。《龙之信条》中令人生畏的巨龙也将带来激烈的多人游戏奇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