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收获日3的服务器在发布日遭受重创后正在恢复控制

时间:2024-03-06 16:07:41 来源:
导读 自昨天发布以来,《收获日3》的服务器遭受了重创,但这款射击游戏似乎终于让事情重回正轨。昨天,即9月22日,《收获日3》在下方发布了通知...

自昨天发布以来,《收获日3》的服务器遭受了重创,但这款射击游戏似乎终于让事情重回正轨。

昨天,即9月22日,《收获日3》在下方发布了通知,透露该游戏“正在经历缓慢的匹配”。此时距离游戏全面发布大约四个小时,收获日3的服务器可能并没有受到大量新玩家涌入的帮助,可能有数百万人从XboxGamePass涌入。

在开发者最初发布上述推文后,收获日3的服务器问题持续了六个多小时。在问题首次出现大约七小时后,《收获日3》的开发人员发布了下面的推文,透露服务器端修复程序已经部署,但不幸的是,匹配仍然存在问题。

今天凌晨,《收获日3》的开发者希望让玩家重新掌控一切。开发者在下面的推文中写道:“匹配服务正在逐渐恢复在线。”这证实了《收获日3》的服务器可能已经摆脱了最严重的不稳定问题。

对于粉丝们来说,《收获日3》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因此对于一些长期粉丝来说,发行日的困境可能会非常严重。但是,嘿,这款备受期待的新射击游戏的情况正在好转,而且我们已经知道《收获日3》将推出一年的DLC,因此这款游戏的未来看起来仍然光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