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OLEDiPadPro和M3MacBookAir可能会在本周推出我是这样知道的

时间:2024-03-05 10:29:34 来源:
导读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本月某个时候或最迟四月初推出一系列新的iPad和M3MacBookAir机型。但如果最近的一些报道准确的话,OLEDiPadPro和M3Mac...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本月某个时候或最迟四月初推出一系列新的iPad和M3MacBookAir机型。但如果最近的一些报道准确的话,OLEDiPadPro和M3MacBookAir的发布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快。这可能会在本周发生。苹果可能会通过定期新闻稿和网站更新而不是任何形式的媒体活动来做到这一点。

这可能看起来很不寻常,但我想我知道为什么。这可能与iOS17.4更新有关,该更新将在欧洲启用iPhone侧载。

周日的报告按以下顺序发布。首先,马克·古尔曼在彭博社上发布了他的每周PowerOn时事通讯。他重点关注了苹果公司在投入多年和数十亿美元研发后放弃AppleCar项目的情况。

古尔曼在这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新产品。但他表示苹果不会举办传统的发布会。即使这些更新足够重要,需要进行更新。

在平板电脑方面,苹果将推出首款OLEDiPadPro、第六代12.9英寸iPadAir,以及重新设计的妙控键盘。至于MacBookAir,苹果将为13英寸和15英寸型号配备几个月前推出的强大的M3。

苹果将​​使用在线视频和营销活动来宣布新产品,而不是举办活动。

古尔曼表示,苹果将在本月底发布支持新硬件的iOS17.4特别版本。因此,新产品将在三月或四月推出。

继古尔曼之后,MacRumors透露,一位熟悉苹果发布计划的可靠消息人士表示,苹果计划在本周通过新闻稿发布新产品。

该报告没有提供有关传闻产品的更多细节。但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能确定它是否准确。如果苹果本周推出新产品,它们可能会很快开放预订,并在未来几周内发货给买家。它们确实可能会与Gurman提到的iOS17.4/iPadOS17.4更新一起上市。然而,这一切都只是猜测。

我要提醒你的是,苹果需要在3月7日及时发布iOS17.4。这就是DMA发挥作用的时候。iOS17.4给欧洲iPhone体验带来了巨大变化。苹果必须在本周发布iPhone更新。

无论苹果新产品以何种方式、何时发布,这都是我非常期待的产品发布会。有趣的不仅是iPadPro的更新,还有M3MacBookAir。我最近一直在关注iPad和MacBook,并决定跳过一些超值优惠,看看Apple的春季更新带来了什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