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苹果跳过3月份的活动可能意味着iPadPro和MacBookAir的更新乏味

时间:2024-03-05 10:29:34 来源:
导读 由于多款产品预计将在WWDC2024之前发布,苹果可能不会在3月份举办活动,这令人遗憾。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库比蒂诺计划通过几篇新闻...

由于多款产品预计将在WWDC2024之前发布,苹果可能不会在3月份举办活动,这令人遗憾。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库比蒂诺计划通过几篇新闻稿和营销视频而不是主题演讲来宣布即将推出的产品。

尽管从未有过主题演讲的传闻,但苹果通常会在三月份举办新闻发布会。我认为这一变化可能暗示着对于那些等待新iPadPro和M3MacBookAir的人来说会有轻微的更新。

此外,如果Apple认为Mac和M3系列的可怕快速事件值得的话,那么我有一些坏消息要告诉你。

我真的希望这款新iPadPro成为终极Apple平板电脑

在2023年的最后一次Apple活动中,该公司宣布了新的MacBookPro型号以及M3、M3Pro和M3Max处理器。虽然我认为这个主题演讲的存在是为了展示iPhone15专业录音功能的强大功能,但如果这些即将推出的产品不足以仅仅在专门的演示中展示,它们可能就太温和了。

就我个人而言,这很遗憾,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购买这款OLEDiPadPro。我多年来一直使用12.9英寸iPadPro(第二代),我想今年可能是我最终升级到新Pro型号的一年。

预计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处理器、相机功能甚至配件都会发生一些变化。不幸的是,有一件事没有改变,我一直让自己忘记这一点:iPadOS。

iPad的操作系统不存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它仍然受到限制。该应用程序的功能不如Mac的强大,而且感觉就像您只是为更闪亮的设计付出了额外的费用。不过,如果你想完成工作,就不应该使用iPad。

另外,我觉得苹果可能会推出更大的iPadAir,而且该公司不会举办活动来讨论其产品阵容的这一重大变化,这很奇怪。我曾经写道,iPad产品阵容一团糟,而且变得更加复杂。

最后,我明白为什么您不需要有关M3MacBookAir的主题演讲,但我认为今年对于iPad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

如果彭博社的MarkGurman所说的是正确的,那么第一场苹果活动可能是WWDC2024。虽然该公司有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的讨论,包括充满生成人工智能功能的iOS18,但我希望春季活动能够为这一年定下基调。

在通过新闻稿发布AppleVisionPro后,令人遗憾的是该公司将在其几款iPad和Mac上做同样的事情。

也就是说,我希望苹果证明我错了,这些新闻稿不会像现在看起来那么乏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