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戴尔确认NVIDIABlackwellB100GPU今年即将推出并为2025年的人工智能数据中心推出升级版B200

时间:2024-03-04 16:18:13 来源:
导读 戴尔确认今年将推出NVIDIABlackwellB100GPU和升级版B200,用于2025年的人工智能数据中心1据戴尔透露,NVIDIA的BlackwellAIGPU系列将包括两...

戴尔确认今年将推出NVIDIABlackwellB100GPU和升级版B200,用于2025年的人工智能数据中心1

据戴尔透露,NVIDIA的BlackwellAIGPU系列将包括两款主要加速器,即2024年的B100和2025年的B200。

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戴尔透露,NVIDIA的下一代Blackwell系列不仅有B100AI加速器,而且稍后还会提供升级版本。从表面上看,NVIDIA似乎已经向戴尔等最大的合作伙伴披露了这一信息,戴尔将使用NVIDIA最新的人工智能和计算就绪硬件来运营服务器和数据中心。

我们知道NVIDIA的BlackwellGPU将于今年推出,并将在几周后的本月GTC2024上正式亮相。当前的路线图指出了NVIDIAB100、GB200和GB200NVL,其中B100是GPU本身的代号,GB200是Superchip平台,GB200NVL是超级计算使用的互连平台。

目前,有报道称NVIDIA的BlackwellGPU可能会采用单片设计,但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众所周知,与HopperH200GPU一样,第一代BlackwellB100将利用HBM3e内存技术。因此,升级后的B200变体最终可能会使用更快版本的HBM内存,以及可能更高的内存容量、升级的规格和增强的功能。据说三星是BlackwellGPU的主要内存供应商。

显然,任何视线变化都让我们对H200所发生的事情及其性能改进感到兴奋。我们对B100和B200所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我们认为这实际上是另一个区分工程信心的机会。根据我们在热方面的表征,您实际上不需要直接液体冷却即可达到每个GPU1,000瓦的能量密度。

明年的B200将会实现这一点。我们有机会真正展示我们的工程设计以及我们的发展速度,以及我们作为行业领导者所做的工作,以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大规模地实现液体冷却,无论是在流体化学和性能方面,还是在我们的互连方面工作,我们正在做的遥测,我们正在做的电源管理工作,它确实使我们能够准备好将其大规模推向市场,以利用市场上存在的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计算能力或强度或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