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三星为何更改GalaxyZFold6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4-03-04 10:31:39 来源:
导读 哦,2024年的夏天!海滩将挤满人,巴黎奥运会将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如火如荼地进行。嘿,游泳运动员甚至有机会在塞纳河上比赛,这应该...

哦,2024年的夏天!海滩将挤满人,巴黎奥运会将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如火如荼地进行。嘿,游泳运动员甚至有机会在塞纳河上比赛,这应该是一次与在城市著名河岸上举行的开幕式一样独特的经历!

今年七月巴黎还会发生什么?2024年三星GalaxyZFold和ZFlip盛大活动!

没错,据韩国媒体TheBell报道,三星可能不仅决定将ZFold6和ZFlip6Unpacked活动的发布时间提前,而且还将其推迟到美国或韩国的典型地点之外。为什么?

首先,三星是无线通信设备类别的官方全球奥运合作伙伴,这一点至少在2028年奥运会之前不会改变。

其次,三星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官方主题是“开放永远获胜”。不管你对这种文字游戏有何看法,但如果三星想利用其奥运会合作伙伴投资,三星队在奥运会上的25名运动员很可能会在那里挥舞着新的可折叠设备。

去年,三星于7月26日发布了Fold和Flip手机,并于8月11日发布。然而巧合的是,7月26日至8月11日恰逢2024年巴黎奥运会举办时间,因此三星不得不将Unpacked活动提前大约两周。

这样,它将能够将GalaxyZFold6的发布时间与奥运会结合起来,并利用三星队运动员以及其自己的广告在开幕式或场馆带来的所有宣传。

惊喜,惊喜,7月26日是星期五,如果三星典型的周三至周五的公告和发布时间表成立,那么2024年GalaxyZFold6和ZFlip6Unpacked活动将于7月10日举行,手机的盛大发布将于两周后,即7月26日。

该报告还表示,三星希望重新重点关注欧洲市场的营销工作,这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其2024年可折叠手机的发布可能会在巴黎奥运会开幕之际进行。至于传闻中更便宜的GalaxyZFoldFE,预计在第四季度之前不会出现,如果有的话,就像三星通常的FanEdition设备时机一样。

电话竞技场周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