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Spotify的新有声读物计划有点毫无意义

时间:2024-03-02 09:28:33 来源:
导读 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流媒体服务之一,它有多个付费订阅级别,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我们都熟悉可用的两种订阅计划。好吧,Spotify刚...

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流媒体服务之一,它有多个付费订阅级别,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我们都熟悉可用的两种订阅计划。好吧,Spotify刚刚推出了名为AudioBookAccessTier的新有声读物订阅,但它毫无意义。

众所周知,Spotify一直在加大有声读物的选择。这是与亚马逊竞争的举措,因为Audible几乎拥有这个行业。目前,Spotify提供超过200,000本书供人们收听。此外,作者还可以直接将书籍发布到Spotify并从中赚取收入。然而,Spotify对作家的货币化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如果您是一位狂热的有声读物听众,那么这个计划一开始可能对您很有吸引力。SpotifyAudiobookAccessTier每月为您提供15小时的聆听时间。根据您听有声读物的数量,这可能值得也可能不值得订阅价格。说到价格,这个计划的价格为9.99美元/月。因此,它的成本与基本计划的成本一样多。

为什么计划毫无意义?好吧,Spotify有声读物计划有一长串的部件……实际上,它几乎没有。你有15个小时的聆听时间,仅此而已。除此之外你什么也得不到。

通过其他两个计划,您可以访问无广告的音乐和播客,能够在移动应用程序上播放您想播放的任何曲目,以及将音乐下载到您的设备,仅举几例。19.99美元/月的计划提供额外的福利。使用Spotify有声读物计划,您在听音乐时仍然必须听广告,而且您仍然错过了所有其他福利。不仅如此,每月10.99美元的高级计划还为您提供15小时的有声读物聆听时间。

这就引出了为什么这个计划存在的问题。购买每月10美元的计划没有多大意义,因为它的福利只有每月11美元的计划的10%。这个,我们不确定这个计划会受欢迎。然而,随着有声读物访问层的推出,Spotify可能会从高级计划中取消15小时的有声读物收听时间。然而,这还有待观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