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梵高博物馆因黄牛在开放日造成混乱而限制神奇宝贝商品的购买

时间:2024-03-01 11:14:52 来源:
导读 梵高博物馆与《精灵宝可梦》的合作一开始并不顺利,因为人群涌入会场抢夺定制的皮卡丘卡片。这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馆与神奇宝贝公司合作...

梵高博物馆与《精灵宝可梦》的合作一开始并不顺利,因为人群涌入会场抢夺定制的皮卡丘卡片。

这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馆与神奇宝贝公司合作庆祝该馆成立50周年。这次合作通过各种绘画活动结出了硕果,并展示了以文森特·梵高标志性艺术风格重新构思标志性神奇宝贝设计。该博物馆的官方网站称,此次合作旨在向年轻一代介绍这位著名画家,同时在他的作品与激发其灵感的日本艺术之间建立联系。

但昨天(9月28日)展览的启动有点混乱,病毒视频显示,成群结队的人争先恐后地抢夺定制商品,包括明信片、毛绒玩具和一张皮卡丘扮演梵高的卡片。从eBay等转售网站来看,许多人决定以大幅抬高价格列出商品。例如,前面提到的皮卡卡正以数百美元的价格转售。

一系列精选促销品即将在梵高博物馆网站和神奇宝贝中心网站上正式发售,每人限购一件,所以先别急着抢购这些稀有物品。对于那些希望亲自参观展览的人来说,合作计划将持续到1月7日。不过,目前博物馆正在实施一些规则,以避免更多黄牛恶作剧。

梵高博物馆发言人在给Polygon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最初的反应非常积极!当然,视频中显示的情况并不是我们希望的样子。与《精灵宝可梦》的合作是经过精心准备的。”访客和员工的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但是,可能会出现我们无法预料的意外情况。”从今天开始,博物馆将“在我们的网上商店和博物馆商店中将每个客户的每种产品的销售限制为一件”。

还值得注意的是,神奇宝贝公司的在线商店似乎曾一度添加了皮卡丘毛绒玩具(7英寸)的预订列表,尽管该链接现已失效,目前还不清楚订单是否真正完成。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定制一辆VanD'oh。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