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赛博朋克2077更新2.0才刚刚推出

时间:2024-03-01 11:14:52 来源:
导读 《赛博朋克2077》更新2.0才刚刚推出,但下一个补丁已经在路上了。CDProjektRed宣布《赛博朋克2077》的2.01补丁将即将推出。我们还没有下一...

《赛博朋克2077》更新2.0才刚刚推出,但下一个补丁已经在路上了。CDProjektRed宣布《赛博朋克2077》的2.01补丁将“即将推出”。我们还没有下一次更新的确切日期,但我们知道该补丁将提高PhantomLibertyDogtown区域在PC和新一代游戏机上的性能。

两个任务也将得到修复:抢劫和演出:突发新闻。前者有一个问题,如果你的FPS计数下降得太低,V可能会从一个极其致命的电梯的地板上掉下来,而后者有一个持续的问题,即使玩家处于正确的位置,任务本身也不会触发区域开始它。

听起来还存在一个问题,即在循环使用武器时无法正确访问手臂网络软件。将你来之不易的涡流投入到一些奇特的手臂网络软件(如螳螂刀片)中,结果整个事情由于错误而变得多余,这将是相当令人沮丧的。

更新2.01还将通过增加保存文件大小限制来修复PS5玩家的保存文件损坏问题。不幸的是,任何已经损坏的文件都无法修复,因此,如果您有一个以前被弄乱的文件,我们担心它会永远保持这种状态。

从上面推文的回复来看,《赛博朋克2077》似乎存在一个问题:《幻影自由》玩家没有收到作为预购奖励的特殊车辆。值得记住的是,CDProjektRed此前曾警告称,该车可能无法立即上市,因此您可能需要再坚持几天,然后再认为这是一个错误。

标签:
最新文章